這家餐廳我去了好多次!因為CP值很高所以一再回訪!

這次要幫可愛的朋友慶祝考上公職,所以就帶她們來囉~

 

ANYWAY位於巷弄內,可以從「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」出來

轉進左手邊的錦田路,然後一直走走走,走了一段路之後

看到南海街(轉角有家咖啡廳)就右轉,然後再走幾步就到囉!

 

2.jpg 

 

推進門後,映入眼簾的是很舒服的大空間

兩位服務生正在吧檯忙著~


3.jpg

 

 

這裡提供免費無線上網

還有很大的桌子可以玩桌遊(誤)


4.jpg 

 

另外,我很喜歡這家店給我的感覺

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可以透射進來

這是屋內一隅


5.jpg  

 

 

兩個可愛的朋友已經迫不及待坐下來研究菜單了!

這是我們剛開始選的座位

 

6.jpg 


桌面上有漂漂的百合花

看了心情真好~


7.jpg  

 

後來我們換到隔壁的四人桌~

享受寬敞的座位!

 


Coco一直覺得這邊真的是物美價廉哪!

一起先來看看菜單吧~


8.jpg  


義大利麵130就有了!加焗烤只要加20元

火鍋也在200元以內,飯類的話80元起跳


重點是這些通通都有含飲料(紅茶或綠茶)喔!


9.jpg  


輕食的部分是在下午茶時間才能點的

Coco曾經吃過沙拉和鬆餅

不但份量多,味道也都很不錯喔!


10.jpg  


ANYWAY的飲料也都蠻大杯的

套餐的紅茶或綠茶也可以加錢換其他飲料

 

11.jpg  




在等待餐點上來的空檔

Coco就拍一下寬敞無負擔的廁所給大家看一下


12.jpg    


他們的廁所都很乾淨

這是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其中一點


13.jpg  


這天還放了百合花做裝飾

他們店開幕沒有太久

可是用心和進步卻是與日俱增

很值得大家肯定


14.jpg  


 

坐著等餐的同時

看一下Coco喜歡的大片落地窗吧!:D


P1090994-.jpg      



我點的 我覺得它長得好像香菇喔!好可愛~

咖哩雞肉飯 100元


16.jpg  


來張近拍~

雞肉很鮮嫩

咖哩醬也合我的胃口


17.jpg  

 

謝謝好姊妹幫我拍得漂漂亮亮! 

 

18-.jpg        

 


朋友點了這道菜,我之前吃過,很喜歡!

招牌雞腿飯 100元


 19.jpg  

 

美人+美食=美味!

 

20.jpg  

 

 

再來這道綠得讓我們有點傻眼的料理是

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 130元


21.jpg  

 


短短一年就考上妳真的好棒!

恭喜妳!!!:DD

 

22.jpg  

 

 


我們的緣分轉眼間已經過了7個年頭了

未來我們都要開開心心、平安快樂哦!:)))


23.jpg  

 

我覺得我側拍得好成功,妳們都笑得好美唷!

 

 

 

附上ANYWAY營業資訊:

電話:07-227-1688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南海街204號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