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MOMO送的電競耳機,真的好開心哪!!

     立馬決定把這篇開箱文當作此部落格開張第一發!

     這是Coco第一次寫開箱文~有不足之處麻煩大家多多指教囉 :)

 

     首先,我們來看看它靜靜躺在盒子裡的優雅模樣 

 

1.jpg

 

     光這個包裝我就好心動了! 




     盒子的背面附了一張保固卡~


2.jpg  


     Coco小心翼翼地把高貴耳機拿出來!


     嘿嘿~



     我的新耳機要出來見客拉~~~~~~~



3-.jpg  

     我的天哪>< 真是太有質感了!!


 

     挑這款耳機時,這排汗的材質有吸引到我~


4-.jpg



     再來是他的側面特寫


     我好喜歡這片金屬搭配耳機創造出來的複合材質之感

     

5-.jpg  


     這支耳機的特色之一是它可以這樣轉~

     

6-.jpg  



     以後玩LOL就可以盡情聽音樂、用RC啦!!

     使用心得之後再PO上來囉

     最後再來張完整照片!謝謝Momo大人!



7-.jpg  


 



     說好的心得來囉~

     試聽了兩個禮拜之後,真的音質有越來越好耶 

     (聽說這叫做煲耳機?就像新的機車要先訓車一樣~)

     當時選了這款耳機,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有人說它不壓耳!

     對於平時在家輕鬆戴著眼鏡打電腦的我而言

     當然需要不壓耳的耳機啊!!!!

     它果真沒有讓我失望!!真的不壓耳喔~~~(灑花

 

     至於麥克風嘛...不知道是RC語音的問題,還是這款耳麥跟RC不對盤

     用RC時就是會收音不正常QQ 有時候收得到,有時候收不到.... 

     可是用SK就非常之清楚啊!而且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

     大概我的麥克風不希望我沉溺在LOL的世界裡?哈哈哈... 


     喔對了~ 這耳機不知道是不是原廠設定的關係

     播放出來的音量超級無敵大聲欸...

     就是插上電腦之後,我只能把音量控制開到最小,我的耳朵才能接受...

     看來哪天心血來潮再打個電話回去問問看好了 :P

     

     總之,是一支很令我滿意的耳機喔!再次謝謝Momo大人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耳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